刘瑾院长带队来hg体育登录入口进行专业调研

发布者: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3-11-30浏览次数:87

1127日校党委副书记、院长刘瑾带队到我院进行专业结构调整和产教融合调研,随行人员有校党委委员、副院长聂宗瑶,校党委委员、副院长张昊,产教融合办主任汪欣,教务处副处长葛琼。在A308室举行了会议,我院院长樊杨梅、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志,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。

樊杨梅首先对hg体育登录入口目前的9个专业招生、教科研成果、专业建设方面进行介绍,然后对我院产教融合工作汇报,并提出了“以群建院”的发展总思路,构建“电子商务”、“智慧文旅”两大专业群,明确二级学院发展定位,深入实施职业教育“双高”计划,hg体育登录入口最终通过建设,将汇聚一支高水准的创新师资队伍,产出一批具有显示度的标志性成果,使我院的专业特色更加鲜明,教师队伍更富智慧,更具有创新精神,服务地方经济能力更为出众。

刘瑾对我院在学校建设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,指出要学院提高站位,积极进行专业调整,适应地区社会发展,注重特色专业发展和特色课程建设,也要融合学院特色,把握不同专业的特点规律才能促进学院发展更进一步。

 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