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g体育登录入口顺利举办1+X餐饮服务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(中级)认证考试

发布者: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3-12-12浏览次数:67

2023128日和9日,1+X餐饮服务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(中级)认证考试分别在hg体育登录入口A406机房和综合楼餐饮实训室举行,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50名学生参与此次考试。

本次考试分为理论知识考核和实操技能考核两个部分,学院严格按照1+X餐饮服务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(中级)认证考试要求,做好学生报名、考前培训、考务安排、考场布置、现场考评等工作。

理论环节采取上机联网考试的方式,考核学生对餐饮服务管理知识的掌握情况。实践操作环节以单人操作形式进行,每个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中餐主题宴会台的设计和布置。同学们积极创新,监考老师认真负责,对各个环节进行严谨而细致的打分,各项工作井然有序,顺利完成。

举办1+X餐饮服务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(中级)认证考试是旅游管理专业实施岗课赛证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,旅游管理专业会以此为契机,不断优化专业课程内容,深化改革教学方式方法,助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。

 


Baidu
sogou